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12人!

(2013-01-15 02:36:38) 下一个

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12!

至诚大兵

发生在上世纪3040年代的抗日战争中,日本鬼子在中华大地曾经制造过多少惨绝人寰的屠杀,其中有集体枪杀的,有又烧又杀的,有活埋毙命的,有刺刀刺杀的,有细菌试验惨杀的,有刀劈砍杀的,有烈火烧死的。

然而,您知道吗?日本鬼子在云南西部的腾冲,曾经制造过闻所未闻的将我平民硬按进盛水铁桶,然后加热烧水直至将他们活活煮死的史实!

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12!

近年来,随着中国远征军以及滇西抗战影视作品的热播,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云南边陲以及缅甸丛林的那一段抗战历史,使得许多中国人知道曾经在云南西部,曾经有过一段非常惨烈的对日本侵略军的抗战,老一辈的中国军人献身精神是那么地可歌可泣。

然而,在我国滇西军民抗击日本侵略军的同时,日本鬼子对我滇西军民的残暴镇压却是非常的惨无人道。

今天,是“8·15”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了同胞们不要忘记66年前日本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那场战争,为了警示后人而不能像黑龙江方正县那样给日本侵略者立碑,为了跟方正县的做法“背道而驰”,永远不要忘记日本的侵略铁蹄给中华民族带来痛苦,至诚大兵我特此将前不久在《春城晚报》上看到的文章中披露的日军残暴罪行转告国人。

任何一位正常的中国人,要是看到了“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12人”的史实,想来都不会忘记这样的民族耻辱,不会产生如方正县为鬼子立碑的“碑剧”。尽管中华民族是宽容的民族,但是我们无论如何不能忘记历史,忘记意味着背叛。

段生馗为收藏抗战遗物而负债百万

游客在其滇缅抗战博物馆参观.jpg
  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

在段生馗《收藏战争是为记住历史》的专访中,大兵我获知了作为银行副行长的段生馗为了纪念滇西抗战展开战争遗物的收藏,并为此负债上百万,他想让人们记住这段耻辱而刻骨铭心的记忆,他说,60多年过去了,仇恨应该化解,但是记忆却应该永远保存下去。他的20000多件战争遗物收藏物中,两只大桶对他的刺激最惨痛。

7年前,段生馗到白家河收到了两只大桶。之所以知道白家河村,因为这个村有一段惨绝人寰的历史。他查了史料,白家河村曾活煮了12个村民。

    “鬼子把这12个村民的衣服全部扒光,架起12个汽油桶,把手、脚捆住,扔进汽油桶里面,然后再用石板盖住,用冷水在外面慢慢地煮,老百姓听到惨绝人寰的叫声,无法形容。直到第二天太阳出来了,鬼子撤了,村民从山里面回来,看到12只汽油桶,上面漂着头发、骷髅。”村民们把它深埋,最后剩下两只。这两只桶被村民们供在了祠堂。

    在史料中查到了这段历史,在寻访中终于找到了两只铁桶,这让村民们祖祖辈辈都不能忘、不敢提的心中永远的痛,站在村中的祠堂前,段生馗和陪在一旁的村民们一起流泪、啜泣,奠祭……

段生馗他花3000元买下了两只桶。

…… ……

亲爱的同胞们,看到这里,是否您也希望我们的云南腾冲,要像黑龙江方正县那样给日本鬼子的也立碑纪念呢?至诚大兵我以为,段生馗他花3000元买下的两只桶,应该拿一只放置于北京的军事博物馆,要让全国人民都容易看到这罪行工具,它本身就是警醒国人的特殊之碑,怎能忘“日本鬼子活活煮死云南同胞12人”!

12人,这一史实原先至诚大兵我也不知道,我是上月在一篇关于主人翁段生馗《收藏战争是为记住历史》的专访中,看到的这史实。在此,至诚大兵我摘录编辑发给朋友们游览铭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