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卦:说说高中时怎么无意间套的了一位漂亮女同学的好感。

(2010-11-24 19:28:04) 下一个

说起来倒也make sense. 当时上高一,中午大家都在学校吃饭,男生一堆,女生一堆。吃饭的时候,讨论当时一部电影,忘了什么名了,反正是一个男的发达了,把原来的女朋友给甩了。当时自己出于义愤,把那个男主角痛骂了一顿。过后自己也忘了。但就发现一位漂亮女同学的眼神老追着我,老找机会和搭话,问我问题(我是当时全年级成绩最好的)。明显有意思。我纳闷,自己没做什么啊,怎么好运就突然来了呢。以后她说,她无意间听到了那天午饭时我义正词严的痛骂。觉着我这人有正义感,可靠,学习好有前途。只是那时年龄太小不够成熟,高考压力太大,那位女同学虽然漂亮,可成绩不好,进不了大学。 后来一进大学,断了联系,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有点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