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寫日記能幫到我嗎?

(2010-11-24 07:00:16) 下一个
寫日記能幫到我嗎?心情很差。聽著音。我對未來很沒信心,你會明白我的苦嗎,我真的很苦。事業不成功,失敗,呆在這個國家幹什麼,where is my future? where is my future!!??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很不高興!信仰也走投無路,沒什麼路了,我在幹什麼,我在幹什麼,what am i doing.它們only know chuan fu yin, 我在哪裡?我在哪裡?I feel really really bad God, God, let me know you are aware of all these. I feel really pain, let me know, otherwise what else can I do, what else can i do, what, what is the other si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