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19岁

(2010-11-23 00:25:53) 下一个
儿子你19岁了。真为有这样的儿子而骄傲。当年那个小小的你,那么快长大了,经过几番努力,进入了人人向往的常春藤大学,步入大二,已有骄人的成绩,每每与你谈话,都觉得不同,你的知识增长的那样快,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进展,只是涉及的领域太广,妈妈担心你是否能有专攻。可为什么在我的梦里,总还是那个9岁的你?那个那年被我委托朋友从加拿大带回中国的小小身影,那个背过脸去擦掉眼泪的懂事小娃。我的儿子,妈想告诉你那时妈妈心太焦,怕你受委屈,怕一个单身母亲无法给你应得的关爱,狠心与你分离两年,独自打拼这个陌生的世界。然而这两年,之后却成了妈妈的噩梦,怎么也无法抹去没有你的阴影,怎么也不能原谅自己让你失去了母亲整整两年。于是在妈妈的影集里,缺少了你10岁和11岁的生日照片--那是永久的遗憾。儿子,我的生命,从你出生的瞬即,妈妈就告诉自己,从此人生不再只属于自己,我必须用我全部的力量托起你的未来。而今你19岁了,成长的几乎让所有的人羡慕,对于妈妈,这是最大的回报。还记得你17岁上大学前对妈妈说的话,“妈妈,我长大了,我以后自己挣钱,不再花你的钱了”,妈妈好自豪,同时又伤感。儿子,你不用那么懂事,妈妈喜欢被你依靠,妈妈挣钱希望给你花,况且,你还在上学,不用那么早独立。妈妈希望你无忧无虑,像你的同学一样快乐,身体健康。妈妈祝你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记得邀请几个要好同学,出去好好庆祝一下呀,帐就算在妈妈的卡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