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快乐

缘分的快乐 是朋友的友谊
正文

相遇知为再见

(2010-11-18 15:13:48) 下一个
出云城外.

  一群大黄蜂相拥而至,围绕着我旋转,飞舞.

  "火焰术,冰爆术"

  我舞着名器.南仙仗,孤身作战,没有人理会我的死活.死就死吧,我这样对自己说,大不了重生,我不可能弃甲曳兵而逃.再说,以它们拼死烂缠的本性,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可看着生命值直线下降,而不能空出手来加血,心里不免感伤,还是要挂了吗?

  一束冲天绿光突然降临在我身上,生命瞬间绽放.周围的怪跌落了一地,惨不忍睹.还未来得及跟他说声谢谢,他就已然不见踪影.是的,他是药师,从此我只爱的职业.

  再次见他,他正被两只大黄蜂追赶,狼狈异常.我奔过去,挥动权仗,绚丽的火花绽放在我们身边,如同烟火,落了我们一身浪漫,却伤了两只怪的生命,葬身黄泉,遗落下残翅.这次,我暗下决心,他到哪,我到哪,跟定他.仿佛心有灵犀般,我打怪,保护他;他为我加血,保护我.我们总是在危难间救下对方.

  他加我入对,我欣然接受.我说,"我把命交给你了哦!"他但笑不语.我们没有再说话,一直打怪,一直向前,似乎前面就是我们永远的幸福.顷刻,整个城外尸横遍野,我们继续深入,可到了青牛山脚时,他突然问我,"你HP还有多少?"我把所有药品的拼音都想了个遍,却始终找不到有HP这个拼音的,我说,"什么?"他便不再回答.然后,他就消失了,彻底从我眼里消失了.

  我期望他能再次出现,对我温柔细语,"刚刚网线断了."但没有,什么都没有,孤零零的一片草地上只有孤零零的我一人,他没再回来.之后,我玩的无精打采,在生命值变红时,我没有加血,任凭它凋零,因为我在等,等待他的救赎.最终挂了两次后,我也退了.最后一眼望他,头像依旧是死灰色的.希望破灭,带着深深的痛.

  而后想了想,在这样一个小小的世界里,我们应该还是会再见面吧.于是,欣然走出网吧.窗外已乌黑了一片,可心里却渗透着丝丝甜蜜,我知我们会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