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

1、当代文学作品﹕影视长篇小说﹔当代诗歌﹔纪实故事。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三只猫的乌托邦

(2010-11-15 09:06:10) 下一个

    1、三只猫的属性
   
        我是人,但我给自已起名叫:旮旮猫﹔与我生活了七年的是两只来自中国的土猫,一只黄虎斑雄牲猫,我给他名叫旮旮虎﹔另一只是三色雌性猫,我给她起名叫旮旮妞。
        旮旮虎是从北京西城门动物市场买的,属于黄城根脚下的贵族猫,他经常对我说的一句格言是﹕  
                头可断,血可流,猫的本性不能丢﹔
                白天睡觉,晚上恋爱﹔
                有鱼吃鱼,沒鱼在吃猫粮。
       旮旮妞是从北京通州观园市场买的,属于城镇小家碧玉的聪明猫,我有时也叫她﹕女侦探贝贝﹔她经常对我说的一句格言是﹕
                活也要美,死也要美﹔
                先走猫步,后吃鱼﹔
                气死你们不后悔。
         下面说说我,我来自中国的长春市,父亲曾是军人,母亲来自农村。
         而我就是城乡结合的产物,现他们都巳经躺在公墓里安息了!而我还活着!
         我读过三所大学,只学会两种语言﹕汉语及猫语。
         
         2010年11月17日 接上篇15日
        
        在我还不会英语的时候,我己经走遍了半个地球。我的故事太长,以后我会专写我的故事,这次是写三只猫的故事。
       旮旮虎与旮旮妞移民来纽约,是因为我早己经在纽约,而且还在纽约曼哈顿乔西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画廊,由我任总监,由丈夫任执行经理。现丈夫在经济危机半年后感情转移别处去外州,为此,画廊早已关门大吉。
       旮旮虎与旮旮妞是乘坐CA981中国国际航空飞机,从北京直飞纽约的航班来纽约的﹔是由我的好朋友艺术家老六帮我带来的。
       当时民航规定﹕一个笼子只能装运一只猫。当时这两只猫是装在一个笼子里,民航小姐不让老六托运,老六就对民航小姐说﹕这两只猫是夫妻,如果不在一起,另一只就会忧郁而死﹔民航小姐去请示民航主任,老六又对民航主任重复了一遍对民航小姐说的话。这次说的更加动情,眼睛里半含着眼泪﹔两只猫也含着眼泪﹔民航主任被感动了,也半含着眼泪破了规定放行了。
       两只猫与老六顺利登上了飞机,从此与北京拜拜了!
      无巧不成书的是,在飞机上老六遇到了我的前任丈夫和他的妻子。他们聊起了我也聊了两只猫。
      这时,两只猫已进了宠物仓,航空小姐离去,宠物仓渐渐安静,两只猫开始对话:
      旮旮虎﹕刚才真险呢!如果不是老六,我们就坐不了飞机了,见不到旮旮猫了。
      旮旮妞﹕我们要多久才能见到旮旮猫?
      旮旮虎﹕老六说,要13个小时才能到纽约。
      旮旮妞﹕时间太长了,我不喜欢这里,它们给的饼干太难吃了!
      旮旮虎﹕那也比呆在康羽家强,它画的画太也沒感觉了,旮旮猫还给它做展览,还不得吓死几个美国人?
      旮旮妞﹕那天康羽抓我,我把它的脸挠了。
      旮旮虎﹕它也来抓我,我把它的手咬了。
      旮旮妞﹕这下惹祸了,它一定会管旮旮猫要美元?
      旮旮虎﹕別说这些了,你听飞机快起飞了!
      (末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