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巧克力马芬的旅游-by houston_sun

(2011-01-09 16:10:36) 下一个
新年伊始,收获和趣事还真多。第一件是煮妇的技艺见长,献上奶油猪排的配方,得到的姐妹们的夸奖,心里高兴的很。
年末放假时候去朋友家,事先问了需要自备什么干粮,答曰巧克力蛋糕。可是当时我去的超市没有小号的,只有大号而且双层,显然是不能纵容某些人的胃口。找了半天突然发现了巧克力马芬,看起来还不错,每包6个,还有蓝莓马芬,买一送一。马上打电话请示可以吗,回答是“yes”。于是欣然付款。等晚饭过后甜点时间拿出马芬,人人称赞好吃,主人吃着吃着突然喊 No,不能再吃了!大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瞪大了眼睛。原来是主人突然意识到不能再吃了,实在不利于减肥计划,于是勒令把吃了一半的马芬送回冰箱。
主人第二天要去uncle家,我提醒把巧克力马芬给uncle带去吧,只吃了六分之一不到,都剩在那里不是太浪费了吗。于是只给装了2个带走。其余的要求我打包带回,是减肥还是增肥自行决定。我以为“马芬事件”到此结束。
不料今天朋友打电话讲了个笑话。新年放假还没结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表弟(uncle的儿子)家的电话号码,拿起电话没有声音,等了大约一分钟才听到一稚嫩的童音“Untie Geneva, I like the chocholate muffin very much!” 哈哈,原来是表弟不到2岁的小儿子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看了马芬是不能多吃。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还没扔吧?俺馋着呢。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的问候,谢谢各位捧场。连日来身体欠佳,迟复各位的赞美,还望姐妹们原谅。日后会努力呈上有趣好吃的东西逗大家开心!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生动有趣的文字!
昨天刚做了chocholate muffin,才吃一个,赶快no ,哈哈!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痕把这么高的评价给我,我捡了个大便宜。
俺确实贪吃。可这次只是得个虚名。这是网友houston-sun的杰作,她住城里,嫌地小,借我的地发表杰作。至今不知道她住哪里,好吃的马芬也不给留一块,就留了这段文字,叫我直吞口水。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你那里尽是好吃的好看的,你做好了,摆在桌上,让我等垂涎欲滴,一定特高兴,阿阿。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朋友你还真是个美食家,你家里的人有福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好吃呀,
写得很有意思啊。。。

我知道那样的感觉,看着别人喜欢吃,
比自己吃还开心那。。。
问候houston_sun,
祝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