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亏'是福,笑口常开- 搬自梦儿的后院

(2011-01-23 10:47:43) 下一个
吃'亏'是福,笑口常开~ 2011-01-14 09:06:04
[打印]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过来看我是福上加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梦儿有才,宝贝有艺,玫瑰兜有福。。。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把俺的“模样”“牢牢滴嵌在九月滴小脑瓜里”。从此俺得注意形象,两片嘴唇是永远合不上聊滴。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哈哈哈,玫瑰兜大哥那“笑口常开”滴俊模样,牢牢滴嵌在九月滴小脑瓜里聊~~~

笑s料~~~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一开始我也傻看不见,原来我的火狐不认,你用IE试试吧。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儿,宝贝和九月来访。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哈哈,是梦儿留一手还是咱艺没学精?像当年孙悟空怎么变猴子尾巴总藏不住。
回复我是贴心宝贝的评论: 那是版权标记,也是梦儿教出的徒弟的标记呢。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就4捏,这得问问梦儿,九月小妹期待的我的形象哪去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哥,砸撒也看不见溺,你滴英俊,哪里去撩~~~~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留着梦儿的出版日期,更有喜剧效果。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搬得还算成功,不是特别成功,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