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松华 杜丽华: 一朵鲜花鲜又鲜houston_sun点播

(2011-01-02 22:02: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我也觉得老歌好听,尤其是抒情的老歌,歌词都很优美,是不是我老了?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都唱过马玲儿响来玉鸟儿唱,但没有人能超过胡杜。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歌声美妙无比。我认为胡杜二人在这首歌中声音发挥到了极致,真正用心在唱.听的人无需看电影的画面就能体会到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老歌真好听!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又贴上这么美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