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博客

本人热爱投资,积累了一些金融与房产的经验,希望与大伙一同分享。
正文

新一代的社交网络

(2010-11-05 11:10:03) 下一个

不是每一个人都上Facebook, 但6亿用户无可非议地证实了电子社交网络已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不可分割 的一部分.

我不沉迷于网络, 但每天都会光顾. 很多网友我甚至连见都没见过. 但我了解他们的生活,会为他们的成就感到自豪,为他们的挫折心疼. 当我有兴与我的网友在生意上合作, 这无型的网大大的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人生本身就是一个网. 工作网,生活网. 21 世纪的我们通过科技把这个网变的更大,更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是的。谢谢你的回复。希望以后有机会多交流。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热爱投资,积累了一些金融与房产的经验”的人,我喜欢那些实干家,这是你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