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艳故事

(2012-06-28 06:08:34) 下一个

长篇重写:


故事100%真实,文中姓用字母代替。
时间:90年代
地点:美东某大学
人物:来自中国的新老留学生
事件:香艳故事


   我就读的学校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离纽约和华盛顿都是几个小时的车程。这里是个大学城,除了大学的师生就是为这个大学师生及其家属服务的商家。由于是山区,每年下大雪时都会在山区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


   上个世纪的90年代,这所大学每年都会有一百来位新生从中国来,都是来读博士的。每年八月新生Orientation之前几天,这个大学城的飞机场外常常有中国人的面孔出现,是老生来接新生了。每年只来十来位女生,而且有的女生来之前已经嫁人了。但无论婚否,只要是女生,都会有男生抢着去机场接机。


   一晃几年过去了,我也变成了老生。想到新生的不便,我也去帮新生。但我没有去机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新生到。如果到的是女生,早就有人接机了。如果到的是男生,要么由学校的教会接走,要么自己联系出租车或者其他交通工具。我直接来到新生临时居住的本科生宿舍。“有需要帮忙的吗?”我随便帮了几个新生搬家,回去又帮了下一批新生。把这几个新生搬到新住处后又带他们去买菜。他们是:一个四川籍的男生,一个昆明来的男生,一个南京来的女生,一个贵州籍的女生。香艳故事的主角之一就是这个贵州籍的女生,姓T。


        我住在学校的研究生公寓里,公寓里大陆学生不多,华人学生大多数来自台湾,有几个来自香港。一个香港人学计算机,他的室友姓C,苏州人。同是大陆人,C与我很快就熟悉了。这批新生来之前,我们经常在一起喝啤酒吃花生聊天。新生来后我自然也介绍他们相互认识。没想到C与T对上了!


        研究生毕业的T在国内已经结婚,C本科毕业就出来了,未婚。C有车,但T仍然跟着其他三个新生坐我的车去买菜。晚上就经常去C的住处跟C幽会。C在做论文,写经济的论文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做其它事。C还是常常跟我喝啤酒吃花生聊天,都是去我的实验室。我的实验室,装修得很好,有专门的厨房和吃饭的房间,环境是全校最好的。C很喜欢来我的实验室谈女人的事。
  “我跟她不会有结果的,她老公来了我们就分手。”
  “今天又跟她干了,她来着月经也跟我性交。”
  “她懂的,她是学医的嘛!”


  一年后的夏天,四川籍的新生转到了南加州大学,我出去外面打工,云南来新生也自己买了车,T申请她丈夫来陪读,C和T的关系终止了,C很快毕业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