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爱好者的园地

更多精彩,请访问我的永久博客 http://wzhu2010.blogspot.com
正文

【FS】【魔法师的学徒】【美国动作片】【BD高清单文件】

(2010-11-27 15:26:17) 下一个

◎简  介

      魔法巫师巴尔萨泽和女巫维罗妮卡一直在与宿敌马克西姆对抗着,为了训练好自己的接班人戴夫,巴尔萨泽开始了一系列计划。

一句话评论

又一次在银幕上,大家看到了充满魔法与飞行的纽约。

——cinematical.com

幕后制作

当代都市的魔幻童话

从将美国历史一网打尽的《国家宝藏》系列,再到这部讲述都市里魔法师翻天覆地的魔幻制作,乔·德特杜巴与迪士尼连续合作了10年之久。在《国家宝藏》全球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之后,乔·德特杜巴转而执导了这部全新题材的电影《巫师学徒》,并再次和尼古拉斯·凯奇合作。谈及新作的创意起源,乔·德特杜巴说道:我的想法是,如果有一部以当代都市为背景,用古老而绚丽的魔法作为战斗工具,会不会比较有趣?也许有《哈利波特》系列的成功经验,但我们想让故事的负担更轻,正邪对抗更鲜明,而且这个故事的重点要放在男主角学习魔法的过程里,我们想让故事展现出的是魔法师如何让一个小孩子成长成为自己最得意的弟子,他是如何在纽约里学会这些魔法。《巫师学徒》的故事完全围绕着这个元素而展开。

制作了多部卖座电影的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在今年制作了游戏改编的《波斯王子:时之刃》之后,再度和迪士尼联手制作了这部魔幻题材的《巫师学徒》。对于这部《巫师学徒》的故事与演员阵容,杰瑞·布鲁克海默谈道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展现出尼古拉斯·凯奇更多的潜力。这位优秀的演员,观众已经在各种不同的电影里看到了他的很多形象,他也完全能够掌握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我和他合作过多次,有时候我总是在想,尼古拉斯·凯奇还有没有更多的可能?正好我看到了这个《巫师学徒》的剧本,因此我开始构思,如何让凯奇成为一名曼哈顿的魔法师,他也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在加上和乔·德特杜巴一直合作愉快,于是我们很快就确定了拍摄意向。

拍摄这样一部当代都市的魔幻电影,最吸引观众的都有那些方面呢?导演乔·德特杜巴一一阐述道:首先是魔法场面,这部电影的魔法镜头不求气势磅礴,它也许不会太壮观,但会非常的别具一格,会令观众眼前一亮。这部电影把故事背景放在今时今日的纽约,我们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很希望观众有那种看见自己走过的熟悉的街道,其实巷子里就有一个魔法师的感觉。这部电影里凯奇扮演的魔法师很低调,外形也很不显眼,但当他展示自己强大能力的时候,观众会被震撼。虽然如今有太多的漫画被改编成电影,但《巫师学徒》会在电影风格上与漫画改编电影有一定的区别,它不会受到原作的束缚,这部电影有着许多集体的智慧。

一个魔法少年的成长

同是描述魔法新手的成长过程,《巫师学徒》和闻名全球的《哈利·波特》却有着很大的不同,比起《哈利波特》大篇幅的讲述魔法学院里的政治斗争和主角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巫师学徒》更侧重的是讲述古老魔法在现代都市里的融合。出演本片男主角魔法导师一角的是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对于这个魔法师角色,尼古拉斯·凯奇分析道:《巫师学徒》里我要不停的引导男主角成为合格的魔法师,同时,他还要教会这个男孩信心与勇气,最终让他帮助自己对抗坏人。在这个过程里就产生了许多让观众意想不到的事。整个电影的制作团队很棒,他们在银幕上制造了一个不一样的纽约,令观众会发现这个城市截然不同的一面。我一直对我身上的服装很感兴趣,因为这些衣服是由很多破布缝在一起的,服装设计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去琢磨。

若论近期银幕上风头最劲的年轻演员,杰伊·巴鲁切尔定然会拔得头筹,今年年初主演了《我配不上她》之后,又在《驯龙高手》里为男主角献声,随后在这部《巫师学徒》里,更与尼古拉斯·凯奇、莫妮卡·贝鲁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等老资格的演员对戏,前途无量。谈及这部迪斯尼的暑假大作,杰伊·巴鲁切尔说道:影片里我的角色虽然戏份很多,但却是相当柔弱的一个。我必须要在几位魔法师的带领下,逐渐学习魔法,才能变得强大。这个角色一开始是并不关心自己的魔法潜力有多大,他对生活比较迷茫,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感,而影片到最后,他终于可以明白拯救是一种多么强大的责任,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戴夫的成长,同时也让拍摄电影的我获益良多。

 

下载地址:(不断更新)

 

http://fileserve.com/list/vqsDcqv

 

 

建议用 JDownloader or FreeRapid Downloader 工具下载

 

更多精彩,请访问我的blog

 

支持我,Follow我的twit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