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月12号...05

(2005-07-09 18:05:18) 下一个

05112  

 

醒来的时候瞥了眼闹钟,还早,7点多那么一点,紧接着电话也跟着响了。他刚到家,减去4个小时的时差,该是凌晨3点多那么一点了。从04年开始,生活好像被电话占去了一部分。Lynn的室友说,距离产生美,距离有了,美却没了,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说明。YY说在MONTREAL的日子并不是那么开心,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我知道她还是快乐的,因为不是一个人了。好像很多时候自己是最不知道自己想要的,YY就是这样,或许我也是。怎样的人会比较快乐点呢?这次去VANCOUVER,觉得JESSICA应该是属于那么比较快乐的人,尽管周围的人都不怎么喜欢她,但是她却能自得其乐,这也不为是一种幸福,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这点的。

昨天上MARKETING课,PROF真的如传说中那般绅士,不过他绝对不是老外眼中的帅,因为过于消瘦。不过他笑起来很漂亮,好像总有种说不出的幸福。高中的时候忘记谁说我一天到晚都在傻笑,管它傻不傻,如果真能一天到晚都笑的话也是一种快乐。他问我为什么老是梦见高中的同学,想着高中的事情,提及的时候人都会变得温柔。那些日子可能是最珍贵的,有原则的不去触及爱情,有原则得好好学习,有原则的认准目标,于是痛苦也就少了些许,眼泪只属于考试的底分。简单的日子盖过了所以的不幸。刚认识L的时候,她问我最在乎什么。我还真答不上来,固执得认为是因为想在乎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才难开口。就好像去庙里的时候会突然不知道说自己的愿望,只因为多的自己也不知道先说哪个好。或许是那时候真的还小,嫩到找不到一个驯服自己的出口。04年,好像开始知道最想说些什么了,难道就因为爱情?我也不清楚。YY说她累了,他们分开是在于本身的问题。可是如果两个人是因为外在因素分开的话,是不是证明他们的感情比那些本身有问题的人还脆弱呢?我不敢再想下去,只怕知道了答案又失望一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