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仍能听见随风远去的履带

(2023-06-04 07:01:42) 下一个

又到了这个夜晚
那个你从未听说 也不许我讲述的夜晚 

那个连太阳都惧怕烛光的夜晚
那个整座城市都在疼痛的夜晚
今夜 不需追赶岁月
我仍能听见随风远去的履带
 
我听见了整个城市的心跳
它来自 一张举起的白纸
一句童话的结束语
一条白布扯起的呐喊
 
这个极端的时代 
从未真正结束
我的死亡 如同
一颗四十三光年外爆炸的小恒星 
只是 我生命的开始
 
今夜 我不是独燃的蜡烛
遥远的血雨从四面吹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