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啊,再练一把《我爱祖国的蓝天》

(2011-01-21 17:44:4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
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
骑兵爱草原 水兵爱大海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云海茫茫一望无边
春雷为我敲战鼓,红日照我把敌歼
美丽的长虹搭起彩门
迎接着战鹰胜利凯旋
啊~
骑兵爱草原 水兵爱大海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