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船 - 历史,经济,艺术

历史,经济,艺术,同人女,上错船的工程师
正文

流水账日记

(2006-07-05 22:20:10) 下一个
6/25周日,许姐姐和北大高才老公结婚。喜孜孜换上Miller Nichole的惊艳连衣裙,高跟舞鞋,清妆淡抹的去吃喜酒。但无奈小蛮腰的裙子是有代价的:勒得我险些喘不过气来,再灌些鱼翅汤,就只有挺在桌子前不敢轻举妄动的份了...随后挥泪告别老公,搬到这个污攘攘的地方,闷热,没有电视,无聊,还由一个20出头的小姑娘,时刻向我抱怨她男朋友,我倒。工作中,老板不在,浪费了一星期,吃了不少台湾小吃,喝了几杯蜂蜜绿茶。我面对着没有被子的床,叹气。继续闷热,上下班的时候迷路若干次。终于周末回家,周五上午逃出生天,中午在家附近匆匆塞了一个三明治,下午去公司找老公,晚上看环幕电影。周六在家装模作样打扫卫生,放松一天,老公在看世界杯。晚上玩“98台球脱衣模式”。周日上午去溜旱冰,下午去海滩,晒得七荤八素的,晚上吃buca,因为账单后悔莫及。周一趁保养车去看superman return,小伙子死得很帅,身材让我向入非非了一会儿。下午把车取回,一边看电视一边色迷迷的看着老公...然后两人没刷牙洗脸就睡着了,幸福的一对儿猪。周二偷偷看了看Klinsmann,结果德国队就出局了。写作业,写稿子,睡觉。7/5凌晨返回LA,痛苦生活周而复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