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船 - 历史,经济,艺术

历史,经济,艺术,同人女,上错船的工程师
正文

美男都好这一口儿

(2005-07-08 13:17:33) 下一个
帅哥都是GAY 基努.里维斯:从My Own Private Idaho到The Watcher,他总是有意无意在选些暧昧题材,顺便拍几个卖座的。“才子薄命”的River Pheonix在My Own Private Idaho里的那段篝火边的独白,堪称是最经典也是最美的Gay式“表白”:“我爱你,所以你不用付钱。” Tom Cruise, Brad Pitt, 安东尼奥.班得拉斯(Antonio Banderas): 这三个俊男在“夜访吸血鬼”里GAY得一塌糊涂,时过8年,想起来还是让我眼花@_@。顺便提一句,Christian Slater在里面演的小记者,根据小说发展,也是应该加入GAY社会中的吸血鬼俱乐部的。Banderas在“费城”里演Tom Hanks的Gay夥伴,粉得很呐。 伊万.麦克贵格(Ewan McGregor), Jonathan Rhys-Meyers,Christian Bale:在电影Velvet Goldmine中,又是三个Gay得昏天黑地的俊男。对60年代英国Glamor Rock风格摇滚里的Gay感兴趣的,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片子。看完这部片子,再看Ewan McGregor大暴露特暴露的“枕草纸”(Pillow Book),就可以说:哎,他的身体对女性观众实在是没什么秘密了:) Matt Damon:请看他和Judy Law合作的电影The Talented Mr. Ripley。尽管是个悬疑片,但一个穷光蛋对一个富家公子的友情,爱慕,依恋到失望与狂怒,Matt Damon绝对比他的哥们儿Ben I-Never-Can-Act Affleck在演技上大胜一筹。Judy Law可是有演Gay的优良传统了。大不列颠的小白脸儿们喜欢演Gay或男妓,这几乎成了一个优良传统。 Ben Affleck:当然他也逃不掉。虽然和Matt Damon的友情在“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里表现得模模糊糊,但好莱坞的花边新闻已经对这俩儿时的夥伴下手了。以至於 Ben I-Still-Can-Not-Act Affleck需要在采访中调笑Matt Damon:“你还正常吧?”。但在诸多Kevin Smith导演的电影中,若明若暗的友情终於在影片Chasing Amy中漏了馅:同样孩子脸的Jason Lee被要求和Affleck玩“三明治” ... 里奥那多.迪卡普里奥:怎么能把这个最CC最粉嫩的丢下呢?在Total Eclips里,他和另外一个非俊男但够变态的David Thewlis重新演绎了欧洲诗人Rimbaud和Verlaine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肉体虐待史。 肖恩.宾(Sean Bean):非常男子气的他居然能演Gay,已经让我掉了下巴。这一重大发现其实是我心血来潮杜撰此文的原因。我跟你说过的,在BBS演过戏的人都曾经演过Gay, 屡试不爽的。1986年,他还没长成胡子拉喳的“指环王”里的武士,或出落成优雅悲伤的沃伦斯基公爵之前,Sean Bean在影片Caravaggio里演那个大画家的模特儿。看了Bean在衣衫不整的摆POSE作圣约翰,鼻血上流的我马上成了卡拉瓦乔的信徒。(那幅圣约翰挂在Nelson-Atkins博物馆,我去过无数次的,乖乖,没想到Sean Bean的角色和这画还有一腿) 唯一遗憾的是没找到Ethan Hawke演Gay的记录。有哪个和我一样变态的同好,找到告我一声儿。(狞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