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秦照修改版

(2012-03-22 22:57:46) 下一个

我想是一阵柔柔春风

快快地

带来串串花苞

牵来万缕阳光

吹啊,吹——

吹出漫天遍野的希望

 

我想是一场细细春雨

密密地

敲打你的窗户

看你心头的思念

长啊,长——

长成一张绿油油的网

 

我想是春天的蒲公英

偷偷地

亲吻你的鼻尖

听风在我羽下轻扬

飞啊,飞——

飞遍那蔚蓝色的故乡

 

我想是春天的新种子

钻土里

变成花草树木

看你在我身旁徜徉

走啊,走——

走在五彩缤纷的海洋

 

我想是一棵高大的树

站风里

是我最大的愿望

你坐在弯弯的枝桠

望啊,望——

望见月亮茸茸的脸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