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个电影——《失恋33天》。。兼随想随8随8随想。。

(2011-12-08 18:07:25) 下一个

我站在电影院巨大的预告牌下花了1分钟决定放弃《鸿门宴传奇》看《失恋33天》。。

实在想8出鸿门宴这么耳熟能详的故事能被再拍出什么花来。。怕会失望。。

《失恋33天》是当下的影界黑马。。小成本电影创下了近3亿票房的佳绩。。光这点9

够让我好奇的。。

讲述的是黄小仙(白百何饰)相恋7年的同居男友移情自己的发小和闺蜜。。

没有让我失望。。语言犀利。。发人深思。。搞笑而真实。。

如此精彩的对白竟然出自一个87年出生的小姑娘之手。。

台词欣赏:

1. 奇葩 means everybody loves him.......(指剧中的大老王和王小贱)

2. 连人都没生过怎么质疑人生。。

3. 好好一个适龄女青年,别搞得跟外贸尾单似的。。

4. 我那点可怜的自尊心还得留着与我如影相随。。(这句8准确)

5. 一段感情里,我们实实在在爱上了对方,到了结尾时,也实实在在地恨上了对方,我要你知道我们势均力敌。

6. 一台电冰箱,保修期三年,你嫁了个人,还能保证他一辈子不出问题呀,出了问题就修嘛。


发人深省的语言很多。。很想再看一次。。

再说说两位主角。。

白百何(黄小仙)



不PL。。模特出身。。身材好哈。。但很会经营的女孩子。。

陈羽凡的妻子。。第一次知道她是她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饰演了乔乔。。一个

矫情的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女孩子。。陈羽凡在内饰演了许逊。。他们可能94那是擦出

了爱的火花。。


不知道《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听过那首“我们坐在高高的土堆上面听妈妈讲那过去的

故事”吧。。60后的故事。。很伤感很无奈。。


文章(王一扬)



也是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认识文章。。长得超级PL的一个忧郁男生。。

没想到他的生活也像他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那样爱上了大他许多的女生。。他

的太太马伊琍大他9岁。。


也许是经过了生活。。幸福。。阅历。。为人父母的多重洗礼。。两位主演的性格和

演技都日趋成熟。。白百合

更是一改矫情的风格。。而大大咧咧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