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本来想走了。。既然写了9发了吧------生活百态。。。

(2011-11-16 18:32:25) 下一个

就在地铁门即将关上的那一刹那一个花红柳绿女人冲了进来。

带着一脸疙瘩和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一起。。。

一阵风扑了我,一股冲击力差点撞上我背上的琴。我就立在门边上,占据着很小很小的一块地方。。我基本练就了金鸡独立或是站着睡觉。。。。。

地铁开动了,人们都被闪了一下,女人一把抱住男人的腰,目光无意间扫到我,我们站的很近。。我的目光也扫到了她。。哦。。真想把她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烫烫平再让她穿上。。。

女人自己也注意到了自己的衣服,开始抱怨她的男友。。都怪你起的晚今天不该穿这件云云。。她边说边推搡她怀里的男人边微笑着暧昧爱慕的目光扫过男人的脸。。男人看上去比女人年轻清秀。。

我低下头拿出手机看小说。。女人一会儿也安静下来。。开始在她的手包里掏来陶去。。。


猜猜掏出啥来了。。。。


令我十分诧异的是这个看上去有点蹩脚的女人竟然从包里掏出了一本书。。我的眼光不由自主滴飘过去。。

书皮上赫然四个大字:步步惊心。。。。

实在没想到这个在市井里竟然流行到了这个程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spberr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把结局添上了。。谢谢五哥同学阅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