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尘埃落定

(2011-02-02 22:00:30) 下一个

尘埃落定

先给大家拜个年!

新年的忙碌到这一刻才算是尘埃落定,终于可以坐下来放松放松了。想想一年 365 天也只有过年这几天我能轻轻松松。这么说不夸张啊,天天听着闹铃起床,不知道睡到自然醒是啥滋味,不是抱怨,是我的习惯,为了享受早上的coffee time我常常要牺牲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为了享受静静的独处能够侵占的也是睡眠时间。还常常想起高三那一年连睡觉都戴着手表。

新年打扫,采购,忙活丰盛的年夜饭,虽说只有三口人,过年也得像个样子。为人妻为人母总有一份无法推卸的责任。这责任有时让我很纠结,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和生命。忙忙碌碌的时候总惦记着我的 blog 里落满了灰尘,想着有空时候得来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