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话❤孤❤独

(2010-12-07 18:28:03) 下一个

闲话孤独

回国后一直都没遇到中意的人去交际。人过了那个年龄就再也交不到知心朋友了

原来交下的好朋友都天各一方,好怀念那种你说什么他都能懂的朋友,还有喜欢打拖拉机的朋友

觉得美国的环境比国内强太多,有教会了,大家的背景也差不多

国内吗,就不行了,我实在是对今天腌咸菜,明天去抢购的妈妈朋友们没有兴趣。。。。。。

感觉是浪费时间,不如读读书弹弹琴。。。。。。结果人家还都嫌我清高,我也懒得解释,解释不通的。。。。。。

所以人就愈发地单了。。。。。。

再加上性格啊等等很多因素在里面。。。。。。

我是个怕麻烦的人,除非特别知音的,听着有点自私。。。。。。

从小就怕逛街等着别人,我都是冲进去就买,买了就走

还有心里想做的太多

总想静下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真是孤独着孤独着就享受孤独了。。。。。。

尽管如此,还是很羡慕生活中有知心朋友的人,像desperate housewife里那样,girls talk , coffee time and play ca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