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飘

情似深秋纷飞叶,人如清风半展书
个人资料
正文

后LP

(2010-10-30 06:53:10) 下一个

LP

LG出差回来,悄悄问女儿:“我不在家你们吃什么好的了吗?”女儿不明就里:“糖醋排骨,番茄虾球,爸爸,可好吃了,说着说着几欲垂涎。”

晚餐,我端上苦瓜炒肉,西红柿炒鸡蛋(今天忙没有好吃的),边给女儿盛饭,边对LG说:“苦瓜好吃,败火,多吃点。”LG皱眉撇嘴嘟囔:“你妈净虐待我,你俩光趁我不在家吃好的,后LP。”我百口莫辩。

第二天晚餐,急忙端上糖醋排骨,番茄虾球,LG下班回来,见之,面露喜色,不顾啤酒管理员(我女儿)的坚决反对,痛饮啤酒一瓶,大快朵颐。饭毕,捧肚,扶墙走,女儿见之,急忙上来搀扶,LG皱眉作痛苦状:“你妈最坏,净害我,明知道我要减肥还把饭做那么好吃,也不让我少吃点,后LP。”我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艳 回复 悄悄话 忍俊不禁。。。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