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8D国际短信

一个全心全意想为世界华人打造金牌国际短信服务的人
正文

爱是寂寞撒的谎(HI8D)

(2010-10-27 13:19:29) 下一个
有一种情感,历经时光的风雨也不会老态龙钟,它始终在我们内心深处呈现着最温暖的状态。
不管我们身处何地,也不管彼此之间有多遥远的距离,总会让我们在某个时间想起对方的一个动
作,一个眼神,将我们的心灵以最适合的距离相聚起来。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来临之际,更多的牵挂悠然从心中生出,对于彼岸之端的那个人,
或那些人,我们都有着深深的思念,抑或祝福。那么,就让我们以文字做帆,以感情做船,将我
们最深挚的祝福通过HI8D.COM带给他们:中秋快乐!
                                                    ——写在前面                             
    岁月把爱塑成了歌,却让唱歌的人四处流浪。掐着指头算算我飘洋过海已经是第731天,异国
求学似乎是每个学子的梦,但谁又能体恤到那光环下的黯然!去年花不老,今年月又圆!纽约的月
夜风清云淡,明月当空,我却身在他乡,想不起这是第几个年头自己在外过中秋,内心深处隐隐有
种钝钝的痛。我凝望着星空,为何要如此的彻底分离呢?叫我如何重拾我的生命?叫我如何再那么
沾沾自喜的以梦来舒解那份灵魂深处的惶恐与荒诞?天气变凉了,不觉的想家了,金秋十月这是老家
农忙得时候,想老家田地里收割机的声音,想树林里的蘑菇,想那蔚蓝的天空,还有清新的空气,想老
家的月饼…想那树叶已经变黄的树林…还有我的那些儿时的伙伴, 最想念的是那双比心更痛的眼眸—我
亲爱的老爸老妈!
    今天咖啡店生意异常的好,忙的我连推门的力气都没有,刚刚笨手笨脚的又把水壶碰倒,幸好
只烫伤了自己,没有碎坏水壶,要不然几天就白忙活了! 终于下班了,我含着泪走出小店,抬起头
仰望星空,蒙蒙胧胧中感觉身体在倾斜在向后倒去,我没有挣扎没有害怕没有尖叫…我有的是浅浅的
满足的笑…妈妈,我真的好累啊,好想你抱抱我,好想你做的饭菜,想念小时候您为我安排好一切,
还有百般疼爱,如今我要独当一面,独自打拼,被伤的那么遍体鳞伤,可是我是不会屈服的,有你
们做我坚实的后盾,我永不言弃!我努力的调整者自己,然后静静的蹲下来用零度的手指拥抱温暖
自己零下的心脏,我知道走完这一段路就是日光倾城般的温暖!我就是这么不争气,情绪很难控制,
眼泪也很泛滥,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任它们流个痛快吧!我不能想象听到父母的声音该怎样隐藏我
受的伤,也不知道你们能否接受我的生活一片混乱,异国的我是如此的潦倒,所以我始终没有勇气
拨通那串熟悉的号码,也不能和你们视频,就让我通过HI8D向您报个平安,祝挚爱的父母身体健康
万寿无疆!女儿时时刻刻牵挂着你们......
   HI8D是我忠实的使者;
   HI8D是我永远的伴侣;
   HI8D是我善意谎言的传递者, 爱是寂寞撒的谎,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