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九)

(2011-01-09 20:18:40) 下一个
1)
失败是成功之母。阿三哥发射卫星虽然又失败了,但三哥航天毕竟已经成功拥有了一堆生母养母继母奶妈姑妈婶妈舅妈和姨妈了。

2)
不要看我的外婊,要看我的内酷。

矮就一个字,我再缩一尺。

人皆坦言,条条大路通宝马。
吾却偏爱,曲曲小径奔捷达。

柿小农李小农二农戏猪,
张玉缝裸玉缝双缝朝阳。

3)
无牙嘴五则

那天朋友夫妇来我家。聊到兴头上,很得意地讲他们是打小就相识并相亲相爱的那种。
很不幸,他们的热情仅三秒钟就被我的无牙嘴浇灭了。因为我很淡定地说:

青梅竹马,乌龟王八,你俩能够在同一棵树上吊死,好福气啊......


女同事:都说人生如戏。清梦,你的人生是哪部戏?
清梦:<<美丽人生>>。
女同事:我呢?
清梦:这还用问,<<猪样人生>>了,呵呵呵。


那天一女对我说,她和她的洋老公想要小孩。
我赶紧恭喜,本来想装模作样拍马屁说:好啊好啊,混血小孩最聪明最漂亮了。
结果无牙,一出口:好啊好啊,砸肿小孩最聪明最漂亮了。
再看那女脸色,根本就没有脸色了.....
(这个是真事。唉,谁叫俺是愤青,心直口快呢...)


清梦:我昨晚梦见你了。
女同事:蒸的?梦见我什么了?
清梦:我梦见我俩在一处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天高云淡、野花斜阳。你漫步在青葱小河边,俯下身,喝一口冰晶无瑕之水,欣赏着水中美丽的倒影......
(清梦停顿下来故意不语)
女同事显然很开心很急切地问:然后呢?

清梦:然后嘛,我“驾”地一声吆喝,你撂撂蹄子就驮着我飞奔过河了......


友人聊天时告诉我他女儿叫Ashley。
我无牙:不吉利。看字面好象“骨灰”的意思,音译“安息了”,更可怕。
估计友人那天回去为女儿烧香了,哈哈哈。

4)
我最恨那些说话 half Chinese half English 的 people了。

再牛逼的达芬奇,也画不出凤姐的ugly。
其实,在老白眼里,凤姐就是天使。

据说李小龙和希特勒都只有一个高丸,不愧是一睾人胆大。

屁---打一中央领导
答案:刘华清(硫化氢)

夜宿妓都观世阴,
卿需真军鼓男茎。
(注:清虚道德真君。仅以此联奉献给最最最茎爱的各位叫友)

5)
太开心了。

180mm、180cm、180m2 。
我屎、尿、屁分别符合上述标准。

太开心了,今天一晚都在笑。小弟弟笑得颤悠悠,屁股也笑开了花。
我终于也是一个完完全全、尽臻尽美、百分之百的

成功烂人了......

6)
在友人家看见很多古董,很好奇问:你以前是搞艺术的?
友人摇摇头。
再问:是商人或领导?
友人再摇头。迟疑片刻,答:造反派。

7)
老婆:2012-12-21是世界末日。
清梦嚎啕大哭。
老婆:你这么怕死。
清梦:不是。我昨天刚买了一袋米,精确计算结果正好可以吃到2012-12-22。浪费一天的米太可惜了。
老婆扑哧笑了:你傻啊。我昨晚计算结果和你一样。所以赶紧把一天多出的米熬成了米汤,正好可以喝到12-21。一点不浪费......

8)
美丽鲣伙同篙蛎、日蜗欲闯龙宫兴风作浪。龙子龙孙众大虾摩拳擦掌,准备痛击美丽鲣一伙。忽得令鸣金收兵,正不解,闻惊涛声:不要虾闹,要河蟹。

9)
嫦娥回到月宫,欲饮桂花酒,找不到酒。于是轻唤:玉兔。却无人应。正迟疑,吴刚捂着青鼻肿脸爬出来,哭道:娥妹快逃。我们后代登月了。他们吃完兔肉喝完桂酒,现在正嚷着找小妹双飞呢.....
(注:纯娱乐,无恶意)

10)
教育部2011年最新推出小学生新九九表,背熟此表者有望读清华,背不熟的最多考北大。

横向:一一不舍、一二代目、一三不整、一四同仁、一五所有、一六服务、一七多夫、一八死拿、一九换新;
纵向:二一添作五、三一水势、四一俗易、五一高强、六一儿童节、七一党庆、八一建军、九一正浓;
对角:二二辩日、三三来迟、四四如归、五五大哭、六六大顺、七七事变、八八妈妈、九九归一。
(欢迎补充完整)

(猿创,并借机向丝带有关人员磕头,祝收费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