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11)

(2011-01-20 19:51:11) 下一个
1)
(涛哥访美实况回放)

美帝记者:最近媒体称中国的J20首飞成功。主席阁下,您能证实这一消息吗?
涛哥:首飞可牛死(了)。 ( So fake news.)
(美军方人员大为振奋,纷纷鼓掌叫好)

记者:主席阁下,请问您最尊敬的人是谁?
涛哥:我爸妈。 ( Obama.)
(听众席掌声雷动,尤其民主党欢呼雀跃)

记者:主席阁下,您认为下届选举的投票结果会怎样?
涛哥:谁雷投谁去。 ( Senator Rich.)
(共和党喝彩声此起彼伏)

记者:最后请问,有人说中美之间还是存在友谊的。对此,主席阁下的看法是?
涛哥:妇人之吁而已。 ( Friends surely.)
(全场起立,掌声响彻大西洋西岸连绵不绝)

明晨<<大妓院时报>>头版头条:
震惊!涛哥比咱轮子还亲美。

2)
涛哥访美期间,我在华人超市问一卖猪肉的大姐:“美帝总统是谁?”
大姐答:“好象是那个老黑。”
“叫什么名字你知道吗?”

大姐憋了半天,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我--爸--”
“我爸是李刚”,我趁机无牙一回。
“没错,我爸是李刚”,大姐满脸笑容,就跟她卖的猪肉一样诱人。

( 纯娱乐。美帝总统决非我爸是李刚,他的名字叫:

不拉客.壶塞阴.我爸骂 )

3)
(以下含肿足色彩,不喜请绕行)

我还是有可能会爱上那个阿凡达公主,如果她不卸妆的话。

4)
(打油诗一首)

S    H    N
飘幻   元气组
携手    3 D 乾坤
朦魅的未来
一    八    零
渺空

(诗的题目叫“屁”。放屁都能放得如此之美,我容易吗?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