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星河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正文

梦话小集(六)

(2010-12-05 20:02:12) 下一个
1)
前天在笑坛拜读到胸大的麻烦,天然地联想到
几乎所有女铜鞋都曾天然地疑惑过小弟弟的最大麻烦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许多不良商贩为节约成本,制造的马桶偏小。所以经常入厕便便时小弟弟没有座位,只好委曲他挤着坐扭着坐歪着坐,
当然便便中途很天然地想吁吁,所以也很合理地尿在桶盖上地板上裤子上屁屁上。女铜鞋千万不要骂难友、劳工啊,不是偶们的错。

这个时候,偶都会长吁短叹,还是作女人好啊。

2)
某天有幸听三位女士风趣,

女士甲:我老公刚买的戒指,纯金的....
乙:我的是铂金的.....
丙:我的是钻石铂金的.....
风趣完她们不约而同地看着我的手,不约而同好象看到阿凡达人的表情。

我说:看什么看,没见过离三次婚的男人啊?

没错,我左手无名指上戴了四个戒指,纯塑料水晶的......

3)
老婆刚怀孕时,多数朋友还不知道。
一天,有朋友夫妇请老婆和我去吃饭。
假装客气之后,我说恭敬不如聪明,
好,明天我和我老婆三张嘴去你家白痴。

朋友夫妇不解:哪三张嘴?
我傻呼呼地:我一张嘴,我老婆两张嘴呗。

朋友夫妇那目光炯炯,一定是看到猥琐男了。

(猿创作品,盗版不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