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蓝

重新开始,就在今天。忘了过去吧,不值得留恋。
正文

又有很长时间给自己写东西了,今天开始,每天都写一段吧。

(2011-01-09 21:28:17) 下一个

我发现黄昏的时候,我的情绪最不稳定,是最会想他打电话的时间,到了深夜,又会变得更理智一点,其实这里的黄昏很美,没有家乡的喧哗,没有高楼盛世。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我明白渴求一些永远都不可能属于自己的东西的结局必然是伤感,从一开始就知道,可这么长的时间,我还是在接近于愚笨的方式继续前行,在沙漠中不顾一切的向幻影走去,"何苦呢? 我问自己,"我一次又一次得和自己说,"再试一次吧,也许这是最后一次。"

但是至少我已经不再那么绝决了,时间会捂平一切的伤痛。我已经站在了十字路口,离转身只有那么半尺。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

请你给我力量,我暗自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当你走过这一段,你会更加成熟,感觉更加快乐。多爱自己,期待下一段,也许更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