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忆秦娥 —— 我是风儿,你是沙 (2007-11-17)

(2010-10-15 22:38:42) 下一个
周末和妻子在客厅里玩拼图打发时间,电脑的 pplive 里放着还珠格格,"我是风儿,
你是沙"反复地唱着。我不禁回想起了多年前初恋的她,她那封"我是风儿,你是沙"
的情书。歌声把我的记吹回到那个北京的夏天,那时还珠格格正在热播,"我是风儿
,你是沙"的歌声传遍大街小巷。炎炎夏日,我在城的一边紧张备考,她在城的另一
边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然而每次的相会,都是那么难忘。见证我们热恋时光的紫竹苑
啊,是否也为我们的结局伤感?

"我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天崖……"歌声再起,物是人非。


笙歌切, 无心却起风沙烈
风沙烈, 魂飞旧地, 紫竹轻咽

光阴硬解音容结, 沉香旧事渺如月
渺如月, 笙歌再起, 恩断情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