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片叶

一片微不足道的叶子也有它的历史
正文

感恩的心

(2010-10-08 15:28:50) 下一个

我时常在想:在这个世界上,我是幸运的呢,还是不幸的?当我感到自己过去不幸的时候,我想到自己现在的幸运;当我觉得是幸运的时候,又挥不去过去那些不幸事情的影子。

 

幸与不幸,人人都有吧。

 

与其在幸与不幸的念头中挣扎,还不如尝试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你周围的一切,感恩你所拥有的。感恩太阳带来的温暖和灿烂;感恩路边小花的美丽;感恩大树的绿荫;感恩动物因为牺牲自己而带来的食物;感恩别人对自己的付出;感恩主创造出这么大的宇宙还有这么多的人来与自己为伴。

 

感恩的人懂得帮助别人,也会收获别人对自己的感恩。

 

生命因为感恩而懂得珍爱。珍爱自己的生命,珍爱友谊,珍爱人,珍爱环境,珍爱动物,珍爱花草,珍爱工作,珍爱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

 

怀一颗感恩之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