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专业保姆

我是辛丽君保姆的一位雇主,在文学城的ID是绿绿萝,为了感谢她悉心照顾我和宝宝,帮她建了这个博客,也方便其他妈妈们参考。
正文

我请月子保姆的经验

(2010-10-05 18:10:42) 下一个
2010年9月,我的小公主在Good Samaritan医院出生。

我出院的时候,我先生接来了我家的第一个保姆王阿姨,这是我自己刊登广告招聘而来的。面试的时候,一切都很完美。随后的1个星期,却是非常之搞笑狼狈。王阿姨不会做饭,一个晚餐给我,我先生,和她自己炒了个辣子鸡丁。好心的先生还得给她老人家留一份菜。我可怜兮兮的吃了第一顿月子餐。这些我们都可以忍受,直到发现王阿姨连抱宝宝和拍嗝都不会,还不如我这个新妈妈。于是,我们被迫辞退了这位,简直是到我家做月子的贵宾“月子阿姨”。

随后我做了1周的空月子。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辛丽君阿姨。因为前面那个保姆的可笑经历,我特意要到4个推荐家庭的电话,每个家庭都和我详细的讲述了辛阿姨如何帮助她们度过月子期的经历。可以说全部满意度都是100%。 于是我们请来了辛阿姨,或者可以说说是从别人家把辛阿姨“抢”了过来 ^ ^。至此,我幸福的月子才开始。

辛阿姨是大连人,慈眉善目,随和沉稳,干净清爽,勤快利落。

她是军人出身,后来在国内做了幼教工作,谈吐素质都很高。2001年来美后,在南加州月子中心接受专业培训并且工作了一段时间,具有专业保姆的丰富经验,深谙产妇的产后保养,月子餐的营养搭配,更重要的是具有非常专业的照顾新生儿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我先生也跟着我享受了一下辛阿姨的照顾。出去专业的月子餐,辛阿姨做的一手好菜,南北方食物都擅长,比如她做的饺子,馅饼,韭菜盒子,可以和餐厅媲美。她的前雇主曾经开玩笑说,辛阿姨,你开餐馆吧,我们一定大力光顾。^ ^

为了感谢辛阿姨对我和小宝宝的照顾,我特别帮她建立了这个博客。也方便其他正在寻找保姆的妈妈参考。

目前,辛阿姨的工作安排已经排到今年年底,全部都是朋友之间互相介绍而来的工作。她的联系电话是40833417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豆音 回复 悄悄话 要保姆好,还得雇主也好,才能继续下去。你们家辛阿姨这么好,你们肯定也是不错的人家!祝福辛阿姨,也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