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雪

(2010-01-25 13:26:05) 下一个
一月十六日,星期六,我们一家四口去Spring Mountain滑雪。
这是我们第二次滑雪。初次滑雪大概是在三年以前,我和ANNA(那时候她还太小)都没有学会,但是老公和ANDREW都很快学会了,并且开始坐缆车从高坡上滑下来。
那天很暖和,我们跟着ACP买了价钱很低的团体票,租了靴子和滑雪板,就开始滑了。由于上次都上过了滑雪课,我们这次就直接练习了。
老公和ANDREW没练几下就完全适应了,两人结伴去坐缆车。ANNA和我像笨鸭子一样,小心翼翼地爬上小坡,再小心翼翼地滑下来,然后再卸下滑雪板,爬上小坡,再等到周围人少的时候,再歪歪扭扭地滑下来。我们练了一段时间,觉得周围人太多,就爬到围栏上面人少的地方继续练。那里虽然人少,但是坡也要陡一些。我只是在坡上帮忙ANNA穿雪橇,看着她一趟一趟地越滑越自信,自己只是最后在她过瘾之后小心穿上雪橇,一路歪斜地滑下来,却停不住抱住一根围栏的杆子了事!
虽然早上吃了很多,但是到了下午四点多仍然很饿很渴了。我跟ANNA先还了靴子和雪橇,到二楼的餐厅里点了点儿饭,一边从窗口看着滑雪的人群,一边等着老公和儿子。 他们一直滑到外面一片黑暗,才恋恋不舍地跟我们联系,狼吞虎咽我们点好了的食物。可以看出他们滑得多么过瘾!
这次滑雪之后,ANNA和我都找到了一点儿感觉。希望我们明年能学会,可以坐缆车从坡上滑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亲爱的雪,对不起让你和心心久等了。可能还要再过几天……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寒全家去滑雪了,多好啊!真该好好放松一下。
和心心一样期待孩子们的片片!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对不起,我们去滑雪的时候由于全家都上阵,所以还没有拍过照片儿呢!等我过几天上几张孩子们去年年底去参加钢琴表演的……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两年?三年前?去东部滑了次雪,没学会不说,还滚了下来,从此便有了采心牌滑雪前滚翻,嘿嘿

上张照片吧,只有小宝贝的也行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