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痛失

(2008-10-25 05:28:38) 下一个
老公即兴赋诗,以示支持
 

痛失
 

变化是如此得快

一个小时以前

还紧密得我中有你

而现在

当我走出这门

已经没有一丝对你的感觉

失去你

并没有带来我想要的轻松

除了疼

又增添了许多别扭和陌生

 

我们朝夕相处了这么久

从来都同共甘苦

你虽无时不在我口中

我却没把你放在心上

突然一天

你深深刺痛了我

才发现在忽略多年之后

缺憾已无法弥补

 

镜中的你

如同往日一样洁白光莹

可谁知你内心早已空洞

也曾想破镜重圆

只要能把你留下

从此细心呵护一直到老

可那伤害已经入根

疼痛一天比一天深

 

那个深秋的下午

看着冷风中飘落的黄叶

我终于作了决定

就让你去吧

谁让我先犯了错

何必这般折磨

 

你永远留在他那里了

我连再多看你一眼都不行

口中是说不出话的麻木

心里是剧痛来临前的恐怖

茫然离去时隐约听到他的声音

“If there’s too much pain, take some Ibuprofen”

 

我终于失去了你

那颗深龋的臼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闹-闹的评论:
哈哈,他就是喜欢搞笑而已!
闹-闹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好文艺啊,一颗牙都能写这么一大篇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嗬嗬,看看最后一句就明白了:)
他拔了一颗牙而已:)
冰溪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因何原由做这样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