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 年回国游记 11 游泳 (图)

(2007-11-18 21:04:11) 下一个

第二次洗海澡(青岛话,到海里游泳的意思),Andrew无法跟我们去,因为他前一天穿着脚后跟带轮子的鞋从山坡上往下滑的时候,没有看到马路上的一条横沟,摔出去很远,把两个膝盖都擦破了大片的皮。Andrew 当时痛得直哆嗦,不过,他是个勇敢的孩子,坚持自己跟我走回了家,我给他清理了伤口,贴上了我特意带在身边的大号邦迪,不久他就不再抱怨了。Andrew 伤口愈合的速度很快,第二天就结痂了,几天后就彻底愈合了。

 
那天我和老公带着Anna,也是乘公共汽车去第一海水浴场的。天气多云,正是洗海澡的大好时机。Anna 游泳的兴致很高,因为她在YMCA已经上了将近一年的游泳课了,游泳已经成了她的最爱,正好可以到海里显一下身手。我们还给Anna带了一个小游泳圈,所以这次带她游到了较深的海区。

 
Anna小腿儿打水还挺有劲儿的,不一会儿就游出去一大截。我一边推着Anna, 一边跟老公比赛。到了深一点儿的水域,人就少得多了。不过,我们也不敢游得太远,因为我对那个小游泳圈还不是太有信心,只好游到离岸边二三百米的地方就返回岸边。我们在岸上有时挖沙坑,有时建城堡,Anna 还到处寻宝一样地捡贝壳。不过,Anna 还是最喜欢去海里游泳,在沙滩上待不了一小会儿,她就会催我们再带她下海。 这样来来回回地游了七八趟,Anna 才尽了兴。

 
自从来了美国,就没有机会在海里好好地游过。因为美国人总是喜欢在沙滩上晒太阳,最多在最浅的水中打湿一下身体,不喜欢真地到海里游泳。就连救生员都非常不喜欢人们游到海里去,刚游了几十米,他们就会紧张地吹哨,示意你回来。

 
所以这次还算过了一点儿瘾,虽然没有像过去一样,一直游到鲨鱼网才会回头。当年我们在海大上学的时候,都是在宿舍就换好泳衣,女生再套上裙子,走着去海边的,也不过二十几分钟的路程。

游完了泳,我们在马路对面新盖的地下商城的肯德基店里,买了些非常美味的葡式蛋塔带回家。

 
唉,怎么美国的肯德基就没有这么好吃的蛋塔呢?

下面是几张第一海水浴场的照片。



遥望鲁迅公园



遥望小鱼山



遥望小青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