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ndrew 和 Anna 近照 (图)

(2007-09-11 21:13:29) 下一个



这次回国,收获之一是又让照相馆留下了孩子们现在可爱的小模样。 不同的是,这次都是外景,所以更自然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白林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儿子想起我儿子小时候的样子,没那么帅,可神情很象.有那么好的一对儿女,你福气真好啊!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漂亮的一双儿女!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隔海看山的评论:
谢谢!我总是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对孩子们的夸奖中:)
隔海看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一双儿女都好可爱啊!
祝福!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影和虔谦!常常在我的博客看到你们真是开心啊!你们的小说是我每天必要追随的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再来看这几章照片, 真是太美好!
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幸福的寒枝!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兰!也祝你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从A到Z!也祝你全家中秋快乐!在新房子里过中秋一定分外开心吧?!
从A到Z 回复 悄悄话 女孩漂亮,男孩帅气,呵呵,多看几眼,希望将来我那儿女也这样养眼。中秋将至,祝全家快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我正深陷在你的小说中呢!有好文章读也是很幸福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寒枝, 纯净美好的照片...谢谢分享!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冤枉啊!我一直很勤快啊!——至少我自己这么觉得……:)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妹妹变勤快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