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回国度假啦!:)

(2007-08-03 12:39:08) 下一个
八月六日一大早就出发!我都快等不及了!大家玩好,九月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姐,我终于又可以用家里的电脑打中文啦!

你才是真正的美女呢!比照片上的还要生动水灵多啦:)我自己已经是黄脸婆了,早就破罐子破摔了:(
不过,我替我们家的大小帅哥和小美女谢谢你的夸奖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见了,才知妹妹原来是个美女,还有帅气王子公主保驾,真是福气不浅呀;妹妹身上有种脱俗的气韵,在此不得不粉丝你一把呀,哈哈哈;也记得问你的大帅哥和他妈妈好呀。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既妹妹和虔谦!我回来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就快回来了,欢迎阿!肯定过的不错。休息好,问候!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吃好喝好玩儿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