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朝花夕拾 之 Anna 的生日照片 (图)

(2007-02-27 22:25:27) 下一个
Anna 的生日是在十二月初。可惜那时候比较忙,没有来得及贴。这次是五岁生日,在 Happytyme 办的。Happytyme 也是类似 Chuck E Cheese 的室内游乐中心,里面的空间更大,可玩儿的东西也更多。尤其是那个大大的 Climber , 钻进去一时半会儿都转不出来。

另外,我也特意请了Zak 的全家过来。他们虽然来得很晚,但最后Anna 和 Zak 仍然在一起玩了很久。





蜡烛点好了,许个什么愿呢?


这半桌,先吃 Pizza


那半桌, 就等蛋糕了!

小帅哥给开门,要一起坐 Slime Buckets (就是那种象 “teacup” 一样,自转加公转的)了!


玩得好开心啊!

你玩我看,紧张激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斧头妈的评论:
谢谢!欢迎常来!
小斧头妈 回复 悄悄话 Your children are so adorable!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好像在这里,也只好吃汤圆应付了:)我今天还烤了松子年糕,很香!你要是来,我就做给你吃。今天吃的汤圆是莲蓉馅的。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主要庆祝方式:
1.吃汤圆
2.猜灯谜
3.赏花灯
4.踩高跷
5.舞狮子等等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兰的评论: 也祝惠兰元宵节快乐!

其实如果你没有提,我都没有注意到。元宵节除了吃元宵,还应当怎么庆祝呢?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祝寒枝元宵节快乐,天天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祝寒枝元宵节快乐,天在快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一定的:)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给我也留块蛋糕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