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照片里的故事 (图)

(2006-10-11 11:00:31) 下一个



这些照片是大约半年前照的了。发现自己总是在回忆过去发生的事,没有几篇是写现在的。

当时是2006年的春天,我的公司正在举办一个绘画比赛,主题是夏季的安全措施,参赛人是公司员工的孩子或孙子。

ANDREW 因为上次参赛得了一个$10的TOYSURUS Gift Certificate, 当即跃跃欲试,不一会儿就画出了高楼草地,蓝天白云,还有人们在草地上进行着的很多活动,旁边还用英文写着一些注意事项。他的创意好极了,画得也很像,只是涂颜色的时候没有经验,不是很均匀整齐,反而把他原来的铅笔轮廓盖过了,并不是很出彩。 我并没有给他任何帮助甚至评论,因为第一我想让他凭自己的真本事参赛,第二我也觉得重在参与,得不得奖也无所谓,反正只要参加就有$10。

没有想到的是,Andrew自己画完后,看到妹妹一脸羡慕的神情,就问妹妹要不要也画一幅。妹妹黯然地说不会画。Andrew 挠了一会儿后脑勺,突然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叫我拿来了两张纸,让妹妹坐在旁边,手里拿着同样颜色的笔。他在自己的纸上画一笔,就指导妹妹在她自己的纸上也照样画一笔。两兄妹你画一笔我画一笔,最后Anna竟然画出了很成功的一幅画。Andrew 给她设计的是一个穿裙子的小姑娘正在用水把篝火熄灭,又简单又切题,还很符合Anna 的口味。看到他们这样亲密地合作,我心里高兴极了。他们兄妹俩个也很兴奋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儿女。
和我儿子同名。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讲我崇洋媚外,这外国学校就是会培养孩子动手能力。这不今天晚上,大儿子自己动手做一本书,要写下万圣节的咒语。小儿子把刚吃的酸奶杯子洗干净,拿剪刀和胶布来,要做个大炮。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Aircraft 大大的错了!就是因为我很丑,所以才从来不敢上照片的。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孩子都这么可爱,寒枝肯定是个美女啦。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哪里。他们好起来蜜里调油,打起来也是互不相让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两兄妹这么好,妈妈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