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兔的名字

(2006-05-17 11:26:50) 下一个

昨天我们开车回家, 看到家门口有个小兔, Andrew 和Anna很兴奋,就去追赶。当然是没赶上,有些沮丧地跟我进门。不过那小兔也没跑远,停在了几米以外看着我们。我就安慰他们说:“这小兔肯定是住在这附近的,以后也会看到它。”

Andrew 突然说:“I want to name it Pascale!”

我很好奇,以为他又想起了托儿所里很要好的同名小女朋友(她在另一个学区里上小学,自从去年夏天托儿所毕业后就没再见过),问:“Why?”

Andrew:“Because this name can be for either boys or girls.  Since I don't know if it is a boy or a girl, I can call it Pascale!”

得知他没有我想象得那么怀旧,我松了口气。不由得又看了一眼还蹲在不远处刚被命了一个不男不女的名字的小兔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那丫头也是不省油。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太有主意了也让我这个做妈妈的烦恼多多啊!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有主意的小伙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