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ndrew上学

(2006-05-16 07:43:14) 下一个

说到中文考试,就不禁想起Andrew上学的趣事,真是跟我小时候大相径庭。

有一天接了他去KARATE,跟他在车上聊天:
我:宝宝今天过得好吗?
Andrew很好!
我:有什么特别高兴的事吗?
Andrew“Oh mommymy teacher said there will be two exams tomorrow
我:你准备好了吗?”……暗地里有点儿替他紧张。
Andrew“They are soooo easyI love exams”……一脸向往的神情。
我:“@#$%^……” 晕了!没听说过爱考试的孩子!

另一天接了他们回家:
Andrew“MommyI wish I will be in frist grade again next year
我:“@#$%^&……WhyAre you falling behind
Andrew“No. I just love Mrs. Muller so much that I want her to be my teacher for another year!”
我:“Why do you love Mrs. Muller?”
Andrew“She is always very niceShe gives the perfect examsnot too hard not too easy……just right for me
我:“@#$%^……” 又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可能美国表达方式就是比较外露,我的儿子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老师。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Agree:)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长在国外的小孩就是幸福,幸福的连考试都是乐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