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文考试

(2006-05-15 08:10:35) 下一个

昨天Andrew中文学校期终考试。爸爸早上又临时帮他抱了一小时的佛脚,还有好多字不会他就上阵了。

没成想考完了老师还笑嘻嘻地跟我说:“你家Andrew就是聪明。有不会的字就在考卷上找,还真给他找到很多。”

回家一看,考了96分。真不明白是怎么混出来的。说是得了五张奖状就可以换奖杯了。我得回家好好找找啦。

昨天我要值班带Snack,就带着给Anna织了大半的毛绒绒的浅粉色围巾去了。没有想到最近还真流行这个,羡慕得几个十来岁的女孩子眼珠都快掉下来啦,拉着往脸上蹭不说,还顺带亲Anna,搞得她得意得不行了,象个小监工一样,除了为她读书以外都不让我停下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ANNY.
我也看到你的新版面了! 喜欢!
yanny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孩子不光是漂亮,而且很聪明啊!
咦,你的板面还是老样子,为什么我的换了.不过很爽,我本来就很喜欢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