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

(2006-05-01 07:50:21) 下一个

一个月前去了趟纽约。

在MANHATTAN办完了事,就到FLUSHNG去打打牙祭。那天还很冷,细雨霏霏。一家四口悠闲地踟躇在FLUSHING的街头,看着身边匆匆而过的熟悉面孔(都是中国人),突然想起自己通信中的年长网友,也许刚刚擦肩而过。

网络真是很神奇的。人们的距离,被保持得很微妙。然而不管怎样,这一刻想起了网友,心里有种莫名的欣喜。

也许这迎面而来的人中,有我聊得很投机的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白林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大家都说你是美女,快传张照片我们看看:)看你女儿那么漂亮,一对金童玉女,做父母的怎么会不漂亮?:)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太谦虚了,下次叫你的宝贝们出来发言,肯定都说他们妈妈是美女。

我们这儿也是小城,也有大学,所以中国人也粉多粉多。
小既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姐,没有取笑你啊,顺着你的思路说了一下,有可能的啊!!不过我不在大城市。
但是我们这个城市,因为有大学,所以中国人灰常灰常多。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晓风残月: 哈哈, 你可能以为我是他们的老保姆:)

yanny: 美国的华人的确很多, 尤其大城市附近. 你们什么时候也过来吧!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们在美国,我们这儿的中国人实在太少.我觉得在这里呆得太无聊了!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寒枝姐带着你的金童玉女我就认得出啦。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既MM又取笑我!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文,在想,“也许这迎面而来的人中,有一个美女,就是寒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