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公——Rolling Stone

(2006-02-07 06:39:29) 下一个

前天晚上全家在电视机前看Super Bowl 的Half Time Show,是老Rolling Stone在唱歌。

Andrew看了一会儿突然说:“他象我的外公!”

我仔细一看还真有点儿象(都是瘦瘦高高的,脸上的轮廓也有点儿象),心说外公太火爆啦!

Andrew 又看了一会儿,说:“How come he dances like a girl?”

我一看,果然动作很女性化,换一个女歌星都可以照搬。

Andrew观察得还挺仔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正因为他们是鼻祖,所以俺更苦恼。

俺唯一能欣赏的就是rolling stone 这个名字。

可怜我自从错过了wardrobe,年年眼巴巴地等中场。

跑题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滚石乐队是当年名震一时的摇滚鼻祖之一, 不过他们现在都老了.
美国人还是很崇拜他们的.
我也有些欣赏不了:(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觉得他动作女气,然后在心里着墨- 怎莫能这末瘦! 看台下那些小姑娘, 嘀咕-- 都是托儿吧:)。反正是俺尚未学会欣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