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村郭閒居客

空自倚,清香未減,風流不在人知。
正文

獻給香

(2010-10-04 14:15:48) 下一个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裏,主人公遇到了他心中期待的那位姑娘。他一見傾心。

由於他們的身份懸殊,他不敢讓這位姑娘知道自己已深深地愛上了他。

擔心如果被她知道了,就可能永遠看不到她;又害怕自己無法承負這位姑娘的愛;

只好把自己那份摯熱的情感深深地埋在心霛深處。

他的心卻充滿矛盾、痛苦和渴望。

有一天男主人公再也無法掩飾自己對她的愛,終于鼓起勇氣向姑娘傾訴他的愛。

他說:

自從我見到你后我的心再也無法平靜,

我深深地愛上了你 

我也知道你已感受到了這份摯熱的愛

但我們來自于不同的世界

常常讓你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

所以你不敢接受我的愛

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愛你

我願意為愛改變自己

請求你不要拒絕我留在你身邊

 

我是如此的愛你

爲了能和你在一起

我情願抛棄一切

遠離我的同伴

像一只孤獨的狼

披著羊皮在戈壁流浪

只為了能夠愛你

讓我靠近 和你相依偎

 

我是如此的愛你

我不能和別人分享對你的愛

你是我的獵物

你是我嘴裏的羔羊

我要把你裝進我的身體

讓你和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我是如此的愛你

我為愛痴 為愛狂

被愛燃燒的心

會永遠留在你的身邊

陪你到天涯海角

你聽到了嗎

至今還回蕩在山谷裏的

是我日夜愛你的嚎叫

 

我的愛啊

不管我這一生作如何的改變

也許始終無法走進你的生命

不管我這一生改變成如何模樣

也許永遠無法改變你的決定

但這又有沒有關係呢

我有一生的勇氣

為你守候  為愛執著

直到海枯石爛 

我會用一生的柔情為你祝福

請你相信

我的真心至死不渝

 

我的愛人

請你不要為我悲哀

儅你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那是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自己脆弱的感情

我知道自己有多麽的愛你

就有多少感天動地的柔情

卻不知如何給你

 

我的人兒啊

請不要為我難過

儅你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那是一個男人為愛而改變命叩臎Q定

我知道自己的心有多真

也知道這份情有多深

卻不知如何地獻給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