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村郭閒居客

空自倚,清香未減,風流不在人知。
正文

如果我可以---獻給未來的愛人

(2010-10-02 05:02:29) 下一个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只不倦的雀鶯
翻飛在紗幔輕垂的窗櫺前
銜一枝沾含清露的玫瑰鳴唱
花的香是你勻的息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似微掠的熏風
拂繞在你豐盈的身旁
吹一曲春風化雨的縹緲天音
纏綿不再是我的空夢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脈漫溢的清泉
徘徊在青荇流蔭的月牙石上
等一掬仙子扶琴的風情無限
漾起的漣漪是思的波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片秋黃的落葉
飄零在蕭瑟荒疏的曠野裏
尋一顆孤苦冷寂的相思紅停留
成灰的葉是你的暖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珠晶瑩的冷雨
遊蕩在灰暗陰沉的浮雲間
為一片玲瓏玉透的雪花蛹化
我的輕舞是你的歡快
如果我可以
我願是那顆遙遠的天星
閃爍在深邃無際的黑穹中
守一盞愁怨幽微的孤燈點亮
你的傾訴是我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