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居士

和网友一起分享我在行医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探讨养生之道
正文

我的第一篇博文

(2010-09-30 13:53:56) 下一个
我已经是“文学城”的忠实网友有5年了,每天必上数次,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前几天看到“北美崔哥”调侃“文学城”的段子,深受启发,“文学城”真的是北美华人的最佳一展示平台。作为北美华人的一员,我不能缺席。

我从事医疗实践已有20余年,在美国行医也有10年,又很多的经历和故事,也有许多经验和体会,我想把这一切与网友们分享。从中找出人生的乐趣和养生的道理。

欲知本人的详细信息,可登陆  www.go2acupuncture.com

我会慢慢道来,虽然我来的晚,大家会渐渐的认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