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2005-09-15 21:13:49) 下一个

十五夜望月 唐 王建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

今夜月明入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感觉醋莲贴的这个新演绎的"彩云追月"比较新异,咱就借用一下.嘿嘿 )

一些中秋赏月的诗词:

http://www.netcity.net.cn/freetime/minsu/zhongqui/yinqiu.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妈妈说客随主便是礼貌呀,莲府里让我叫阿姨,我当然叫阿姨,否则不就没有煎饼吃了嘛,俺从小嘴就甜,天生的耶~~ 人家柯南不是又叫小兰姐姐,又叫兰吗?跟他学的。:))

要不我叫你黄虫帮主?^_^ 赏我一根打狗棒,要翡翠绿色的。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葱叔叔是不能随便叫的,那是飞星JJ的专利, 我哪里敢和她抢。:))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这小超不仅超级可爱,还超级聪明,刚才在莲府还一边吃煎饼,一边口口声声地莲阿姨,一转身到这里就改口莲JJ了(故而对你的真实身份深表怀疑)。如果葱G给了你蛋黄月饼,是不是也改口叫葱叔叔了呢?:)))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蛋黄月饼胆固醇太高,要小心,呵呵。这位小超真是超级可爱啊。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在莲姐姐家吃过小葱拌酱裹煎饼了,所以不舍得再吃大葱GG了。
那我就不要蛋黄月饼了,看那天上的大月饼流流口水。。。:))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只供应大葱馅儿的!嘿嘿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蓝蓝的大海神奇的月,
月饼做好看下雪,
你要抒情你就抒情,
我肚子饿了我要吃月饼。

我要吃蛋黄月饼~~~~~(声嘶力竭地喊) :))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帮友们早啊!

玲珑摆在上面的土制PIZZA粉有创意,充分地激发了本主的想象力。:)))

小伞兄弟的recycle月饼一定更有味道,吃过后可否写篇心得与民同享?有关细节可同轻柔MM商榷。 ~o~

瞧瞧,俺们莲子帮友就是前卫,人家早已亲口品尝的俺所有过期月饼的味道,还得俺到现在还在发愁今年怎么打发俺那般小喽罗们呢... ‘.’

葱G要献身做馅儿了?这个,俺总觉得这样有些委屈你哦,依你现如今的名声地位,怎么着也得作皮儿才是啊,大家说呢?嘿嘿!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同乐!

轻,莲子:很不好意思的说,是有这个打算地,但是呢,我们这周末要下雨,Party取消。。月饼嘛,等着丐帮的小啰们上呢,我土制了一Pizza,嘿嘿,各位要是不嫌弃,就敞开了吃。。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特产:大葱馅儿的.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中秋快乐!

哇,玲珑仙子下面留那么大的地方是准备开PARTY吗?:)

原来今年流行吃过期月饼呀!:)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是经过虾消化吸收过的.....嘿嘿...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啊呀,那到头来,你还是吃了过期的月饼了。赫赫~~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鱼写信给我说:你的月饼肯定是过期的劣等货,就用来敷衍我了,还好我聪明,用来送给虾了。

我回答它: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你送给了虾,虾吃了,然后我们又吃虾,不就回来了么,这个,原来就是食物链的概念……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雪,问个问题哈,为什么你留言留了那么大一块空地?摆月饼的吗??

伞,鱼给你写信了吗?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今年决定不吃月饼,去公园里用月饼喂鱼,摆阔……:)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雪早,轻早....

又是一年月圆时候....:)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早啊,早啊
过中秋,吃月饼。
葱草庐,月儿明。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周末!今天天气转凉,细雨。。

筒子们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