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涂鸦 (图)

(2005-09-14 22:23:09) 下一个

昨夜星稀料峭寒,
今晨玉树银花绽.
谁说冬严唯残酷,
亦解风情织梦幻.


图自安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有师父,我怎么认得这里?
不用担心,我们门派没有恶意,也不会砸你的草庐的,爱都爱不过来呢。:))
这里真好。粉喜欢。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你又多出个师傅来?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葱哥诗写得好,对付spyer们文字的功力还是差一点点 :)) 看来我师父回来一定会好好夸我了功力大长了。。。

我这不是在学嘛,给列个题纲,从公元前2000年开始?:)) 那时候你就认识我师父了,这我还是知道地。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救你了吗?

我那葱的来历,你慢慢学习我的历史就知道了.:))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谢葱G今天救我收留我。:))
我可守了约很听话的。嘿嘿。
没有奖励吗?
比如说“听葱GG讲那过去和未来的故事”什么的。
比如说为什么小葱变成大葱,大葱变成水葱,水葱变成冰葱。。。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小超注册了好,正式收入房下,嘿嘿!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啦,给你看见了不就不叫007了嘛,坏笑是要偷偷地。。。
嗯,记得了,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一口气吃五颗糖?:))

还是在里面好,暖和,我在窗户外面看了老半天了,没想到今天葱哥发神经,弄了个漫天大雪,差点没把我冻死,只好跑进来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小超,007坏笑是什么样子的?你给学一个好不?

哦对了,吃奶糖时千万记着先把假牙摘下来噢。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正要赶来报告,还以为原创闹鬼了呢,原来是星大主教施了魔法,刚还在眼前的东西,一刷屏怎么突然都不见了,吓S俺了,鞋都跑丢了一只。:((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天底下就数心星儿最好!谢了.(一边007似的坏笑着)
我是不怕酸地,葱哥酸不过我的。他要酸我我就拿一面镜子挡着。:))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清理了一下版面,把贴子都删除了...笑S了...哈哈哈...

小超很不错,听起来象个很可爱的小DD,我慈祥的拍拍你的小脑袋,给你一块糖,你乖乖的吃啊,要不吃,哼哼,回头叫葱G冒点酸水,酸S你....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我变得更年轻一点?还可以叫“小超”?就它了,不能更你年轻了,否则就成负数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注册以后变年轻了哈,抬头纹少了两条。那以后你就改名叫超超了?折腾半天还是"ao",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超就是你啊...嘿嘿...

不用我写了,招呼一声,莲子家新出锅的大葱记非常非常的有葱味道.....偶已经抢了沙发,板凳的快去...:)))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小超是叫我?瞧我这没灵性的,心星儿大才女给我一下子起了这么好听的名字,我都没听出来,真该打。:))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次可是注了册的超级SPYER:))))
追得葱哥满地跑的MM们不是我。
葱哥的Twin也不是我。
至于我是谁,搅场子的?嘿嘿。

心星儿,小超是谁?你今天这么高兴,要不回家再多写几篇美文让我们赏赏?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还整上英文了...嘿嘿...我说小超啊,天气还没那么冷,拖了马夹也学葱GSHOWSHOW身材?哈哈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要回家了,回家之前,再回来笑一次...

恭喜葱G,贺喜葱G,身材很不错,浑身上下都油光光的..很妖艳!!!!:P

超级SPYER,你是不是也是氧气不够了,冒上来喘气,顺便就成了TWIN了....

虫子..哈哈,同笑同笑....:)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星不可能再年轻好几十岁,那不是变成负数了吗?(粉认真地掰着手指头说)

超级Spyer:)))))) + wiser56♂= 0

wiser56♂+ @#$%& = 0

wiser56♂= ?

求救!谁来帮俺解这道方程题?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介里放恐怖片儿呢?(从手指头缝儿偷偷看了一眼...)骗人!系搞笑剧嘛。^v^

柔MM才智非凡,断案有方,狂赞!

圆窗大厅里……啊哟,笑S.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超级Spyer, I know who you are! 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还在上班,也没忍住,狂笑了一下....吓的同事...哈哈哈...轻大令,笑S了...~~~~~~~

刚才在原创看葱G和无名的MM们的贴子,又笑的肚子痛....,葱G今天借着JD的东风,收了好几个粉丝,可惜都没有名字...嘿嘿嘿...

今天很不错.年轻了好几十岁...:)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葱哥在打完“11点32分48秒”之后,用了5秒钟打完了“,轻MM好!嘿黑”(请注意,由于某种原因让葱哥粉激动,打错了一个字)。只用了5秒钟打完那些字,还要click“发表您的评论”一健。

偶也想起了恐怖电影。。。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那俺再说一遍,现在是太平洋时间11点32分48秒,轻MM好!嘿黑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轻大令清晰的逻辑和紧密的推理.....:)),如此说来,
冰葱的问题不是一般的严重啊.....偶也开始担心了...想起了恐怖电影....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介个啊,问题现在特别严重了,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了。

俺的推断是:昨天定是发生了点啥,所以水葱胡思乱想了,所以就头晕了,所以就早晚不分了,所以就和在晚上的小伞说了早。今天尼,事情一定还是在发生着,而且非常的不寻常,分不清楚我和小伞谁是谁了,居然在问候小伞的时候打了我的名字,还把自己冻起来,变成了冰葱,有点错乱的感觉了,所以呢,冰葱要快点把事情交代清楚。偶粉担心你的。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玲珑仙子语录)

冰葱又在制造问题哈,内个,轻柔MM,你最会问问题了,等你来质问葱G吧。:)))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轻MM早,大家早!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都觉得冷了!

大家早!(玲珑仙子语录)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什么要SPIDERMAN呢?穿上鱼的衣服一样可以的啊...:)))再说了,小风回国了..55555555

小伞有没有准备在日本迎接小风的妹妹啊...呵呵...:)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一身spiderman的衣服,快去小风家吧。赫赫~~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小柔同学要批评,最近思想越来越要不得了,快去扯丝瓜布加带宽去,嘿嘿……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小伞早啊,葱哥等会会来和你特别打招呼滴,嘻嘻。

水葱现在成冰葱了。。。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最早:)

大葱的湿意已经冻结成冰,开始提前入冬赏瑞雪了,只是你也不把WWW.FOTO.FM几个字去掉,大煞风景,嘿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