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bor Day 海边漫游

(2005-09-06 15:03:20) 下一个

我的节日从周五就开始了.朋友欢聚,酒暖话憨,玩个不亦乐乎.第二天,日上正午,才睡眼惺忪地爬起来. 虽说这太平洋近水楼台,但平时繁忙,也是好久都未亲近了. 她也一定在想我,因为心里感受到了她的召唤.心血来潮,决定这个周末看海去!

 

看海,俺最喜欢MonteryPacific GroveCarmile, 前者海岸礁石有魄力,还有17mile drive的漂亮海景,后者则是个建筑具有欧洲风格的美丽小城. 2者毗邻,不可错过任何一处.

 

起来洗漱完毕, 把自己打拌的帅哥一点(看看是否可以吸引靓M的眼球?:)))载上朋友,杀马奔海而去.要说俺离这海还真有点距离,I880I17经过弯曲的山路,汇于HIGH WAY1scenic drive.俺喜欢一路开车看风景,随手再来几张照片留念.路过乡村,喜欢那遍地绿油油的农田,还有那远山的云蒸雾绕.

 

开车1个半小时,就到了久违的Montery,沿着海边慢慢地行进,欣赏着海的宁静,呼吸着海的味道.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有几对新人在这海天的见证下,结为秦晋.下车步行了一小段路,感觉这初秋的海,风还真有点凉(小风嗖嗖的, 嘿嘿,让俺想起了这个ID).

 

上车继续前行,去走那17mile drive和看小城Carmile的风姿.其实风景是最好的文字,就让经过我的眼带你感受这份美丽吧!

 

绿油油的田地 Highway 1 Montery Pacific Grove 海誓山盟 17 mile drive 小城风采-Carmile

以前一直不喜欢王菲的歌,今天跑到一个小朋友的博客看看,忽然听到一首动听的歌.可能身心有点疲惫,共鸣让人对这首歌沉醉,就偸来了(这个小朋友可能经常神出鬼没的到此一游),也让这儿的XDJM们听听,嘿嘿!待我闲暇,写写这几日的海边乱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俺来晚了,也祝贺一下俺的心大令。居然可以杀回原创灌水了,呵呵~~,别怕,逗你玩儿的。有啥吩咐的尽管招呼。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凑凑热闹,祝贺小心同学升为三道杠,一定要绑个红领巾在脖子上的,嘿嘿……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俺穿不穿马甲都一样,一张嘴就知道俺这东北银!干哈呢?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告诉大家一个很大很大的秘密....

班长是看不到IP的...嘿嘿嘿....偶很生气...一直想看看都是谁在骂人,还有葱G到底穿多少件马甲....:))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来报个晚到!Hug一哈!

看见大家都在,觉得好幸福!心里暖烘烘的!

预祝心当班长!莲子,其实这样安排粉好的,我们以后可以在原创为所欲为了。。哈哈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星当了班长,虫子二话没说就从水里冒出来了,今后原创恢复元气就看你和小五的啦。虫子不会码字,敲锣打鼓的差事自然是要尽力嘀,对啦,红包儿涅?刚在原创被莲子狠拍了一砖,咱咬咬牙愣没喊疼(董存瑞手举炸药包儿,嘿嘿),不过记你一笔,哼哼!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别喊了!听到了!先祝贺一下。。。但是这样岂非大家的秘密星星全知道了,可是别人却不知道星星的?这个。。。感觉好象被X光照着一样。。。:(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跟大家说一声啊,活着走了之后,司令跟我发了QQH,问我是否愿意当班长,偶觉的小五一个人挺忙的,再说也不一定就能批准...:), 就回了QQH, 今天收到通知,糊里糊涂的就成了小五下面跑堂的了....:))

奇怪莲子跑哪里去了,怎么还没有回来....雪今天也不在....

深情呼唤一下....:)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大家好!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永远都是俺的最爱。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甚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甚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俺就知道有人想俺了, 耳朵根子发热呢。挨个儿拥抱一回。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你们在这儿编排人家...

君不知,回眸一颦百媚生.
可惜是,名花不入葱伞眼.
只落得,乱点乱评胡乱言.


早上好,回来了,累S了....嘻嘻!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阿葱现在玩得好花啊,害得我打开网页开了半天,我这里带宽还不到半米,要体谅……

大家都来打油,我也来玩玩:

裙底凉嗖嗖,有点不习惯,
蹲身裙中探,果然没有穿。

知道大家要开砸,我先闪……:)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是比较懒,写写就写不动了.你这笔就是中心思想,好!虫而MM, 你那打油可是重点突出啊.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发完上面的贴才看到照片,明白了,葱G搭上一个长周末开车跑了趟海边,除了文中所述,基本上就是沿路看了许多房子,the end. 交卷儿啦!:)))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玲珑想俺了?还以为你们都醉心于腐败,乐不思蜀呢,虫子无人做伴,趁机给自己放了天假,嘿嘿!

这星,莲,柔怎么还不回来?闹闹也关门了...哼!挨个打PP!

葱G的湿也忒阳春白雪了些吧?看这么好玩儿的图,怎么着也得坏一坏吧?^_^ 看俺给你抛块砖,打一桶油,启发启发哈。

粉装女郎下蹲回眸,手置背后裙中探求。
若知姐姐何以为忧,虫子说啦怕要挨揍。

嘻嘻!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半蹲伊人粉黛秀,手置处凝眸回首.
恰似有百般痛痒,姿势别扭上心头.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虫子啊,偶还以为你也失踪了呢,一天都看不见一个人影。。。

这个姿势好别扭。。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什么?看不清楚?那放大了给你看。。。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八错!给加张片片祝祝兴,葱G最会看图说话,能否给这张图做番解释?:DDDDD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错,早期的制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