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书虫儿的随手之作

(2005-08-16 21:22:17) 下一个


 


月光
和美酒
旧人新朋
围坐庭院中
举杯相邀痛饮
嬉笑调侃意更浓
醉意乍现好不尽兴
席罢酒酣乐声鸣
旧歌伴舞弄影
任神思缱绻
浪漫心情
不觉中
夜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终于看到这么多人出勤了,看来还是虫子有魅力哈,大仙们是否都有些恋虫癖?(再趁机自恋一把:))

活着整个一典型北京爷们儿,有点懒,可一出门就得端出个大爷像,嘿嘿……(小声嘀咕:在这里说他他听不见吧?)

不对,醋莲又喝醋了,那虫子可就等你吐酸水啦,哈哈!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都推辞一个了!不能干那劳什子的班长,泡MM都不敢随便泡了,让我怎么活啊?嘿嘿!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置不置顶倒是小事。看过活着揭婉娘,骂心言,怕怕。。。
不过那个活着手段很麻利,四两拔千斤的就把船的猛炮给灭了。厉害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玲珑,班长是选得吗?估计大葱现在正乐得想晚上如何犒劳自己呢!

星星吃好吃的还想着馋俺呢吗?:( 你最怕当官哈~~~嘿嘿。。。

问个比较S的问题,不用ID去骂人是不是斑竹还是能知道的呀?要是不知道,现在可知道什么地方去发泄了!哈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雪好!看见你也去捧场了...:)))

当什么班长啊,说话都不自由了...偶可最怕当官...也怕见领导....:))

船倒是可以的,估计他也就是闹着玩....:)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心回来了,抱抱! 虫子,偶就不拍MP了,不过这个东东是美也!(不得不说)

觉得葱头+那艘Ship可以是班长的好人选。。不知各位怎么看?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莲子,不许走.....我拼命的想采着你的小影子....结果只有一点小荷叶...

说到荷页,昨天朋友接机,他的老婆很贤惠的,一起去,帮我带了一合粥...新采的荷叶煮的,有点微微的苦,可是很清爽...想起了莲子...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啊,船同学今天有点怪啊,八成被女朋友骂了...活着是个不爱置顶的..其他论坛的好象都是换的很快....:)

是啊,要不偶也去发个匿名贴,捧捧葱G,班长不当,当个劳动委员,生活委员啥的..给大家发个防暑降温肥,也不错啊....嘻嘻!!!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这两天怎么烦呢!看来是天气影响一大批哈!多半儿是太阳黑子又爆发了!

星星跟虫子躲在这儿你抱我我抱你的,看得俺这个肉麻。。。赶快闪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船帅一定是吃了炸药了,火气那叫一个大,偶趴在水面上瞧了瞧,好像现在已经跟活着说和了。不过葱G现在人气很旺哦,也许真该当个班干部什么的,光给俺们当小组长是不是屈才了~~~ :))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居然葱G有人捧着当班长!!!!不如就当了吧.....笑倒...

其实当班长也行啊...

虫子好....抱抱...还好了...最近飞机延误的情况太严重了...叹气!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抱抱~~ 歇过来一点没有?

还是星星一语中的。偶透露点实情,正由于这样的本末倒置,才留了该贴的一条小命儿,否则,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累死了....

桌上又是一大堆..趁着吃饭的工夫上来瞧瞧....书虫是个小可爱...这个图片很漂亮啊...:)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sigh... 自恋的书虫儿看不得拙劣的东西,所以今天他告假不来了,派偶来当全权代表给各位大仙鞠躬。

该说的都说了,只好再糊涂一次吧,介个东东只当帮大葱挖个坑好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板凳!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又坐一次醋虫的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